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全力推进餐饮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5-07 08: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5月4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餐饮提质改造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市食药监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区级领导、相关街道及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蒸湘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餐饮提质改造工作走在全市前列。6月中旬,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将在衡阳市启动,蒸湘区要全力配合,精心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周法清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人命关天。要提高站位,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高度来认识;要从打造最美地级市的全局高度来认识;要从打造全国全省最具执行力的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高度来认识;要从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的发展战略来认识。要强力推进,这次餐饮提质改造工作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要依法行政,既要抓好问题整改,又要做好门店业主的思想工作,切实把红湘南路食品一条街打造成示范街。要落实责任,区里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统筹调度,区食药监局、城管、环卫、卫计、交通和相关街道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亲力亲为,要明确一名副职专门抓,成立一个班子具体抓,切实把好事办好,不断提升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