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政协十三届第八次常委会议举行 协商新型城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5-07 08: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张诚)5月4日,湖南省沅陵县政协十三届第八次常委会议举行,专题协商新型城镇化建设。

  座谈中,与会委员听取了县政协委员会关于《沅陵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机遇 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新型城镇化监督性调研报告;委员们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调研组专题调研报告和参会委员发言后,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表示,沅陵有着“两水三镇小武汉”的格局,地处武陵山片区,在张家界、凤凰之间,是全国文明县城、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沅陵当前正在积极打造有色金属、水电水产、 电子信息、 茶旅融合、 生态文化旅游 “五大百亿产业”,是怀化地区县域经济发展前景最好的县城。

  同时,钦代寿要求,沅陵要下定创建“武陵山片区次中心城市”、创建5A景区新县城的决心;要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组织体系,统筹协调各部门,认真履职履责,做好年度会议计划;要加强氛围营造,成立新型城镇化研究机构,创新工作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市民参与度;要加强管理体制,加强教育医疗、路桥、环卫、市政,棚户区、房地产、产业园区等项目建设,确保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张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