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举办建档立卡和项目库建设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刘新意 编辑:于佳丽 2018-05-07 08: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刘新意)5月4日下午,2018年桃江县建档立卡和项目库建设工作培训班在县党政大楼附属楼三楼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肖立新充分肯定了全县前阶段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全县扶贫工作还存在工作不平衡、帮扶成效低等问题,要进一步增加工作危机感,按照扶贫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强化扶贫措施,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他要求,扎实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做好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管理;要高度重视信访问题,科学合理处理好问题;扎实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针对各级督查、巡查所反馈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贫困村进入和退出、建档立卡APP和信息维护、挂图作战和档案管理工作、如何推进因户施策和因村施策以及县级项目库建设等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解培训。

  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工作站站长、系统操作员,230个有贫困人口的村(社区)扶贫专干,44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55个重点面上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承担行业(部门)、社会扶贫和驻村帮扶双重任务单位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和业务专干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刘新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