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车”停在地铁站口拉客 汽车北站对面一“站外站”被取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2018-05-07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姚亚敏)“黑车”停在马路边,掀起尾厢盖躲避电子警察抄牌,司机则守在地铁口拉客……“五一”小长假期间,这样一个非法营运的“站外站”出现在长沙汽车北站周边,和执法人员“躲猫猫”。根据市民举报,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开福区交通行政执法分局、区交警大队等部门通过周末连续两天的联合执法,取缔了这一非法营运点,当场查获一辆“黑车”。

  前日下午,一辆牌号为湘A3SG92的轿车斜停在长沙汽车北站对面地铁站口的马路边,占去大半幅公交车道。司机下车后迅速将尾厢盖打开,然后守在地铁口,一边大声喊客,一边对那些提着行李的旅客模样的行人拉扯招揽,“15元一位,直达丁字湾镇,走啵?”很快,司机就招揽了两名女性乘客。执法人员拍摄锁定证据后,亮证执法。“黑车”司机见势不妙,撇下乘客和自己的车,迅速逃跑。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车依法予以暂扣,并派拖车将其拖离现场。交警部门将根据牌照查找车主,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执法四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交通部门日前接到投诉,“五一”期间“黑车”占道停在汽车北站对面地铁站旁的马路上拉客,最多时七八台“黑车”一字排开,挤占公交车道,造成交通拥堵。今后,开福区交通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公安部门将不定期对该路段明察暗访,巩固执法效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