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积极落实教育扶贫新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怀 编辑:于佳丽 2018-05-07 09: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陈建怀)笔者5月4日从湖南省衡山县教育局获悉,从2018年春季学期起,已提高普通高中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非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和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的资助标准,向在普通高中就读的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教科书,向在普通中小学就读的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材料。

  今年春季开学后,衡山县教育部门联合县扶贫办、县残联、县民政局对以上4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摸底统计,认真落实教育扶贫新政策,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2016人免费发放学习材料,向普通高中学生269人免费发放教科书等材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