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套用他人驾照 一看脸露馅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马丽红 2018-05-07 09: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5月5日下午4点半左右,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交警大队铁骑民警在三一大道处理一起违法掉头的越野车时,检查发现驾驶人的面貌与驾驶证上的年龄明显不符。原来,驾驶员蹇某为应付交警检查,从网上购买了一本伪造的驾驶证。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上路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驾驶员蹇某将面临强制扣留机动车和驾驶证,罚款3100元~46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当天,民警李正午巡逻时发现一辆越野车正违法掉头,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是个男的,首先向我们出示了他妻子的驾驶证。”民警表示需出示本人驾驶证后,该男子又拿出另一本驾驶证,“驾驶证上年纪显示为1988年,但是这名驾驶员看起来年纪应该至少在35岁以上”。民警询问驾驶员姓名,驾驶员说出和驾驶证上相同的名字林某,“但是表情很不自信,还有很多小动作”。在民警再三追问下该男子承认自己姓蹇,1976年出生。在询问中民警得知,早在2015年,蹇某已经考完科目三,但因酒后无证驾驶被查。为逃避交警查处,蹇某从网上购买了一本伪造的驾驶证。“驾驶证套用的都是真实的信息,只不过换成了他的照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