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家风进万家 双峰启动优秀家教家风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王威群 编辑:徐丹 2018-05-07 09: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6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王威群)“我们要争做‘品质家规’的制定者、‘优秀家教’的传承者、‘良好家风’的践行者。”5月4日,在双峰县优秀家教家风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县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共同发出优秀家教家风倡议书,争做国藩故里良好家风的宣讲人、传承人。

  双峰县是晚清重臣曾国藩、中共早期领导人蔡和森的故乡。一直以来,他们良好的家教家风就广受赞誉。为传承和弘扬好曾国藩、蔡和森等人的良好家教家风,5月至12月,双峰县各级团组织将采取志愿宣讲、主题征文等形式,让好家风进千家万户,力争人人会讲双峰故事,讲好双峰故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王威群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