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8-05-07 09: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5月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5次常务会议。涟源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严禁自行出台政策发放工资津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全国全省廉政工作会议和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听取了卫片执法检查和耕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统计工作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民政工作、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政策调整情况汇报;研究了2018年危房改造、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刘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上级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结合涟源实际情况,细化和明确工作任务,助力涟源脱贫攻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明确责任,落实相关措施,扎实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做好执法卫片检查和耕地占补平衡、增减挂钩等相关工作。要实事求是、摸清底子,举全市之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严格准入门槛,确保公平公正,坚决落实上级危改的相关政策,做好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要加强基层民政能力建设,做好特困人员供养及其服务机构管理等工作,关心支持敬老院建设。要坚决落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政策,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刘杰还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