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产业园建设列出“时间表”打造“新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徐锣烨 张育溪 李慧兰 邓莺 编辑:杨滋 2018-05-07 10: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航拍图。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徐锣烨 张育溪 李慧兰 邓莺)5月4日,在位于湖南省新邵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区的新邵县愈佳皮毛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内,员工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皮革大衣的裁剪和打样,这一批成衣完工后将全部出口到俄罗斯。

  在当地招商引资政策的吸引下,新邵县愈佳皮毛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9日入驻新邵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目前,像愈佳皮革这样进驻园区并已开始生产的企业已有30多家,涵括了高端电子、电子商务、机械制造、精密五金、高端皮草、医药流通等行业。

  走进新邵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内,火热的建设场景扑面而来。宽广的道路、科学的布局,高标准的企业厂房、即将竣工的高端写字楼、电商中心、运营中心已经成型,建设者们正一笔一划描绘着蓬勃发展的壮阔蓝图。

  截至目前,产业园已累计完成开工面积22.1万平方米,其中竣工面积约20万平方米,累计签订入驻意向协议60家。园区标准化厂房已全部销售或出租,招商完成率100%。落户园区的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台“橙品牌服务联盟”与淘宝中国·湖南馆之新邵特色馆为入园企业及新邵境内的其他企业、特色产品搭建国际与国内电商的平台。园区功能配套建筑之一的23层纯写字楼东谷大厦即将开盘,计划在今年8月底竣工交付。电商中心、运营中心正紧张建设中。

  下一步产业园将紧紧围绕“进入新时代、开拓新思路、构建新社区”的战略发展思路,在做好做实产业园区组团的同时,启动了学校的建设,将开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办学规模12000人。同时将配套建设江景洋房、大健康医养项目和综合性主题公园,致力打造一个集工、商、住、学、娱、养六大城市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新社区。

  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系新邵县湘商产业园“一区四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新邵县政府引进深圳宏恒泰集团以“产业地产”模式投资开发,具体由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园区建设、招商运营、平台构建、资源整合与物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锣烨 张育溪 李慧兰 邓莺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