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陈纲 2018-05-07 10: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肖星群) 5月4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谢学龙主持召开2018年涟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定《群团系统改革方案》。

  全市各群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娄底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出台了改革实施方案。

  会上,涟源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科协分别从基本原则、体制机制、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改革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群团系统改革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上级总体部署要求抓好深化改革工作落实,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实施方案。

  谢学龙指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涟源市已经出台了《涟源市进一步加强对群团工作领导的意见》,全市各群团系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化改革的内涵和要义,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延伸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多组织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凝聚人心,增强群团组织的活力,实现新突破,以适应新时代不同群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走在前列。

  谢学龙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