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推进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赵诗 编辑:陈纲 2018-05-07 11: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刘凡 赵诗)5月4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打好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省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2017年衡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验收相关情况。要求迅速开展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自查工作,全面整改当前衡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紧迫性,积极开展自查工作,针对搬迁对象精准、住房建设、搬迁入住、拆旧复垦、档案管理和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到位。各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重点,迅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自查,切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以铁的纪律和要求,把握好搬迁工作的时间节点,序时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会上,衡山县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递交了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赵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