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老年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5-07 11: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彭伟)5月4日,湖南保靖县老年摄影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文联及县委党校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议回顾了过去四年来保靖老年摄影家协会所取得的成就,还通过代表选举产生了保靖县老年摄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蒋国全任协会会长。同时,新一届主席团提名通过了秘书长、顾问的人选。

  近年来,保靖县老年摄影家协会围绕协会宗旨,坚持摄影为人民服务和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文化立县”的方针,促进了保靖县摄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为保靖县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再作贡献,实现了老年摄影人“发挥余热、快乐摄影”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