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多部门联合调研城区部分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编辑:杨滋 2018-05-07 10: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杨酉银)根据省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提出的反馈意见,5月3日下午,靖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景明和消防、教育等部门对靖州县部分幼儿园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分别查看了县幼儿园、欣欣幼儿园、一敏幼儿园、青苹果幼儿园、蓉蓉幼儿园、苗苗幼儿园,针对消防安全、大班额、办园行为、场地建设规划等提出了整改意见。因为受办园场地的限制,消防通道不达标,消防大队提出:为了保障师生的安全,一定要增加消防通道,增设楼梯,保证楼道通畅;设置消防栓,安装喷淋系统;将防盗窗进行改装或拆除。

  调研中,杨景明指出,各部门要尽快完成全面排查,对照幼儿园建设标准提出合理整改方案,提高办园要求,规范办学行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靖州县幼儿提供规范、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酉银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