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岳阳—爱民义诊平江行”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唐韵 2018-05-07 14: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平江分站记者 陈再兴)5月3日,2018年“健康岳阳—爱民义诊平江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江县童市镇优良村举行。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平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致辞,平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潘如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平江县一人民医院、平江县健教中心、童市镇卫生院的20多位医生、专家免费为广大村民看诊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据统计,活动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来自童市镇的200多位村民来到了现场,接受免费义诊、向医生咨询农村合作医疗等医疗政策及传染病防治、养生保健等知识,优良村的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还领取了医疗保健药箱和药品。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卫计委、“三湘农民健康(平江)行”组委会、平江县健康教育与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要求,加大健康扶贫力度,满足群众就近医疗需求,促进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设,改善农民医疗卫生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