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新时代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杨滋 2018-05-07 15: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举行新时代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张丽嫱)5月4日,炎陵县在县党性教育基地举行新时代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揭牌仪式。炎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继承,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慧参加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声华以《学习何孟雄 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了第一堂专题辅导讲习课。讲习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和丈夫何孟雄在艰难的革命岁月中坚守革命理想信念,长期坚持与反动军阀开展不懈斗争,对党的无限忠诚、对革命理想的执着追求的英雄事迹。

  随后,召开了全县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讲评暨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党建工作,调度推进后段工作。会议宣读了《全县一季度党建核查及考核奖惩情况通报》《新时代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建设方案》《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和《农村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工作方案》,下发了《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估办法》《5月份工作提示》和《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任用干部看党建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新形势,提升抓党建的自觉性。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推进"五化"建设,加快规范化党支部创建达标。二要推进新实践,提升抓党建的主动性。要掌握科学方法,善于结合、长于统筹、勇于创新。三要实现新作为,提升抓党建的系统性。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四项基本制度,大力开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员群众教育培训讲习所建设、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农村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加快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落细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