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因线路漏电 桃源两兄弟浴室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5-07 15: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涂定平)5月5日晚,湖南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某汽车修理厂发生一起致两人身亡的触电事故。

  经查,死者是该修理厂老板黄某波、黄某明兄弟俩,桃源县枫树乡人,分别为36岁和29岁。2016年上半年,兄弟两租用该处房屋作为汽车修理厂和生活场所。

  事发当晚7点50分左右,黄某明发现哥哥在架空层浴室内洗澡一直未出,便进去查看,也未出来。随后,房东进去发现兄弟二人均倒在浴室内,当即报警。

  桃源县公安局陬市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配合医生对兄弟二人进行了紧急抢救,无奈抢救无效,兄弟二人死亡。

  事发后,桃源县各级党政部门积极开展调查和善后工作,经刑事技术勘查和相关部门检测,初步认定黄某波与黄某明两兄弟均为触电身亡。目前,黄氏兄弟尸体已运回家乡,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涂定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3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