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陈纲 2018-05-07 16: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德校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5月6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就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抓实抓牢信访维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听取乡镇党委书记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7名乡镇场党委书记结合本地实情,围绕精准脱贫、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三大主题,畅谈精准识贫、行业扶贫、产业脱贫的举措和短板,相互交流化被动接访变主动约访保大局稳定的观点和建议,共商乡村人才、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进而增加农民收入的思路和规划,为乡镇兴盛和东安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冯德校边听边记,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他指出,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完善好台账手册,注重精准施策,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和专项扶贫行动,确保脱贫效果让贫困户满意。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走产业兴旺之路,通过土地流转、产业强农、乡村旅游,不断发展壮大乡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增强对信访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做好接访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中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切实推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7/85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