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黄河 2018-05-08 07: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调研与建议办理相结合

  王柯敏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湖南日报5月7日讯(通讯员 容畅 记者 刘文韬)5月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参加省人大代表天心区小组活动,就《关于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加速长株潭城际铁路‘地铁化’的建议》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乘坐了长沙至湘潭的城际列车,体验了长株潭城际铁路的购票、乘车过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国资委、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广铁集团和湖南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会上,代表对相关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优化城际铁路的运营和管理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柯敏对代表小组活动的选题和组织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代表小组专题调研与代表建议办理结合起来,形式好,效果实,是代表依法开展闭会期间活动的一次探索和创新,可复制可推广。长株潭城际铁路优化运营,事关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办理代表建议转换成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