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关工委“关爱之光”文艺演出走进衡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5-08 11: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晚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5月7日晚,由湖南衡阳市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宣传十九大·走进新时代”关爱之光文艺晚会走进衡山县星源学校。市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市关工委副主任王芳富,市政协原副主席欧阳展之,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出席并观看演出。

  尹培国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希望,全县青少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趁青春年少尽早树立崇高理想,锁定人生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严于律己,修身立德,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修身立德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自信阳光,自立自强以乐观、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对待学习、对待生活、对待挫折,努力做自信阳光、自立自强的年轻一代。

  晚会在市关爱艺术团成员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情赞美、赤诚爱恋,群口快板《十九大精神与我家》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大型歌舞《美丽的衡阳我心中的梦》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对10名品学兼优的衡山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