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深入群众 做“狗不叫”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2018-05-08 11: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5月7日,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在社区调研时表示,基层干部除日常办公外,要多走访入户,主动与居民群众打交道、交朋友,对辖区的居民要叫得上名,喊得开门,要让群众家门口的狗都不陌生,真正做一个“狗不叫”干部。

  “社区共有多少居民,80岁以上的老人有多少人?”“你一周上户几次?”在阳辉桥社区,周法清详细查阅辖区人口管理台账,并现场对社区干部进行了提问。

  周法清先后走访了阳辉桥社区、南华社区、红湖塘社区、岳屏新村社区、风口社区、南三角线社区以及北塘村部,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党建、办公用房、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周法清表示,社区和村组织是党的战斗力的基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始终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上门入户,加强居民群众管理和服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真正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要把居民知晓率和满意率作为基层干部的重要评价依据,促进基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盘活闲置资产,合理利用空闲的办公用房,规范开展居家养老、少儿托管等便民服务,既增加集体收入,又为群众提供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