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进一步擦亮旅游品牌 提升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5-08 11: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5月7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黄龙洞和宝峰湖等景区旅游企业,调研旅游企业发展和旅游服务管理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铁夫,副区长秦进廷陪同参加。

  郑小胡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黄龙洞、宝峰湖和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景区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旅游接待管理服务和远景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

  郑小胡指出,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旅游形势,全区旅游企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创新和改革力度,着力在优化企业治理结构、旅游业态设计、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下功夫,提高景区景点的吸引力;要着力抓好旅游基础设施提质升级,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管理,提升旅游品质感和舒适感;要整合资源,形成宣传营销合力,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企业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维护好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推进景区旅游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