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念好“四用”真经 确保全县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王津 2018-05-08 12: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王丹玲)“你们当中有多少人真正与贫困户手拉手心贴心地交谈过?举手看看?我就敢举手!”5月7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在县政府办扶贫夜校暨严塘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上的问话掷地有声。

  为全面提升扶贫干部的政策水平和扶贫工作能力,提升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总结前阶段扶贫工作情况,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当晚,新邵县政府办召开扶贫夜校暨严塘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扶贫办的辅导员详细解读了精准脱贫、精准识别、问题答疑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严塘镇、县规划局、县国调队、县移动公司、县政府办等就各自在扶贫工作中所做的事情及遇到的困难分别做了简易汇报。

  会上,当听说严塘镇龙脊村的扶贫产业魔芋去年因冰冻而遭遇较大损失时,陈历贤神色凝重,他要求大家要“用心、用脑、用情、用力”去做扶贫工作。象龙脊村位于高山之上,地理位置特殊,适合发展什么产业,在做之前一定要慎重。陈历贤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思想要进一步提高,目标要进一步明确,措施要进一步对标,作风要进一步扎实,确保新邵县今年能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王丹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