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首届辰龙关摄影大赛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瞿宏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5-08 14: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辰龙关茶庄园旗袍秀。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瞿宏红)5月5日,湖南省沅陵县首届“沧桑古驿道•茶香辰龙关”摄影大赛在官庄镇辰龙关景区正式启幕。来自常德市桃源县、湘西自治州泸溪县、怀化市以及怀化市辰溪县、沅陵县两百多位摄影爱好者齐聚辰龙关,用“长枪短炮”、无人机、手机记录辰龙关的美丽瞬间。

  为配合“沧桑古驿道•茶香辰龙关”摄影大赛活动,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的拍摄素材,活动当天,主办单位在辰龙关十里茶廊和辰龙关会仙桥分别安排了采茶女采茶、茶园骑行、旗袍秀、茶艺表演等系列拍摄活动,拍摄活动丰富多彩,让摄影爱好者既大饱眼福,又得到很好的拍摄。

  本次摄影大赛由湖南辰龙关碣滩茶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沅陵县摄影协会承办,沅陵县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和沅陵喜德盛逐路者俱乐部协办。参赛作品必须是在辰龙关境内拍摄的原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创意积极向上,视角独特新颖,客观、真实地反映沅陵县官庄辰龙关生态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乡村旅游建设与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首届“沧桑古驿道•茶香辰龙关”摄影大赛开机仪式和“沅陵县摄影协会辰龙关创作基地”“沅陵县旗袍协会辰龙关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瞿宏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