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开展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 编辑:于佳丽 2018-05-08 15: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8日讯(通讯员 黄祥)5月7日,笔者从津市纪委了解到,近日,湖南省津市市委巡察办对十二届市委第二轮6家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强化巡察利剑作用。

  目前,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二轮巡察的6家单位正在开展整改,巡察整改工作研究部署如何?整改方案制定实施是否精准?立行立改问题是否完成?这是督查组到各被巡察单位实地督查的主要目的。近段时间以来,市委巡察办联合巡察组到6家被巡察单位,通过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整改意识,倒逼整改责任,督促整改进程,确保被巡察单位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

  目前,6家被巡察单位整改任务进度均已过半。下一步,津市市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将不定期进行督导,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