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唐韵 2018-05-08 16: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8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音宝)今日上午,株洲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株洲市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每年10月16日至次年3月15日为长株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在本轮特护期期间,株洲优良天数为100,,分别较长沙、湘潭多出19天、21天;优良率为66.2%,较上年同期提高11.3个百分点,居长株潭地区第一;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6.1(数值越小空气质量越好),较上年同期下降0.17;PM2.5平均浓度为65微克/立方米,较同期下降13.3个百分点;中度以上污染天数8天,较同期下降67%。在特护期期间未出现严重污染以上天气,是长株潭地区唯一一个实现PM2.5平均浓度和中度以上污染天数双下降10%的地区。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对特护期间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作为,大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高度重视问题,不忽视、不回避,想方设法努力去解决问题;要持续开展控污治污,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不动摇,坚持突出重点,坚持不断创新,坚持部门协作,加大舆论引导,保护城市形象。

  会议听取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修改建议的汇报。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之、刘柏生、李智、冯建湘,秘书长刘正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