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深入零陵古城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5-08 16: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5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零陵古城项目现场调研,他要求,要紧盯目标,快速优质抓推进;要优化方案,精心筹备开街活动,确保古城顺利开街。

  唐烨一行从赶闹子广场走到迎宾广场牌坊,深入商家店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及古城开街筹备工作等情况,询问零陵古城项目开街之前的招商及文旅运营准备工作,查看商家布局和店面装潢等细节,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唐烨指出,要围绕既定开街时间要求,紧盯目标,集中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扫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开街。

  唐烨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古城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培育优质业态,商业项目要与之深度配套,文创产品要融合零陵文化;要进一步优化开街方案,挖掘民俗文化,体现零陵特色,做到既营造浓厚商业氛围,又展现历史街区的深厚底蕴与鲜明特色;要精心筹备开街活动,通过全城互动,带动旅游升温,推介零陵旅游文化,展示永州旅游龙头形象;进一步加大相关产业链建设,出台优惠政策,抓好常态活动,力争把商家留下来,把游客留下来,着力打造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标志工程,发挥出零陵古城作为全市旅游项目龙头的作用。

  零陵古城现已完成投资29.12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建筑立面的扫尾工作,将于6月18日正式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