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农科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婷 编辑:于佳丽 2018-05-08 16: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8日讯(记者 陈小婷)5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在视察中指出,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要以市经开区和市农科园为平台,抓好市本级工业和农业项目发展的核心和重点。市农科园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理顺体制、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永州农科园区工作新局面。

  市农科园是2010年科技部等六部委批准的全国第三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11年农业部认定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与陕西杨凌农高区是全国仅有的两个同时承担两类示范任务的园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园区,以科技创新驱动为核心,以南方红壤丘陵地区现代农业发展为方向,打造成为立足湘南、领跑全省、辐射湘粤桂、对接东盟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产业深度融合区、城乡统筹样板区,2017年园区工农业总产值突破百亿元,在全国247个国家园区中属第一梯队、先进园区。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湖南和广生物公司的现代辛香料一料多品产业化现代萃取分离与应用项目、湖南宇秀科技公司的杏鲍菇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永州市乡村旅游示范点——茶花伊人民宿文化村项目,并与市农科园管委会干部座谈,深入调研了解市农科园在项目建设、园区规划、基础设施、政策落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