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大学再获国家级设计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编辑:唐韵 2018-05-08 17: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作品“风光互补低碳概念车”。

  红网时刻株洲5月8日讯(记者 颜洪)今日,记者从湖南工业大学获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交通•未来”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中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风光互补低碳概念车”荣获三等奖。

  获奖作品是从新能源转换的角度出发,以光能与风能双重供能方式,使其能不受天气限制,提高续航能力。设计中运用多种呈现方式,尤其是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演示结构及功能原理,是该设计的一大亮点。

  “风光互补低碳概念车”设计成员全心怡说:“我们在机械的技术方面不专业,所以尽量在设计方面,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将作品的外观设计得出彩,同时也结合太阳能、风能这个点,去完成作品。其次,团队协作很重要的,小组成员和老师在这次的作品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