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已入孵382个优秀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袁路华 李立婷 编辑:刘威成 2018-05-08 22: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再迎7个优秀项目。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袁路华 李立婷)5月8日,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柳枝行动举行第十五期项目入孵仪式,7个优秀项目现场被授牌并接受孵化。截至目前,柳枝行动已经签约入孵了382个优秀项目,帮助项目对接了省内外200余家投资机构,举办了52场投融资路演推介会,并帮助51个项目获得融资,融资总额达2.6亿元。

  “无心插柳柳成荫,说的就是我们,油加加主要帮助加油站完成新零售的转型,实现车流量、油品、会员及营销一站式全数字化运营。目前,已经拿到一家战略合作投资公司。”油加加相关负责人在项目介绍时说。

  此次入孵的7个项目涉及电子发票生态圈、法律科技生态圈、医疗智能等多个领域。

  相关链接:柳枝行动第十五期孵化项目简介

  1、企业管理运营云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组织提供一个基于公有云布置的管理运营信息化工具。

  2、花财有道。电子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为低价值、大批量交易提供“省事、高效和具有效益”的纳税开票解决方案

  3、人工耳蜗生物医疗芯片。人工耳蜗是一种替代人耳功能的电子装置,它通过微创手术植入人脑,与听神经相连,帮助重度、极重度耳聋患者重新听到声音。

  4、油加加。为民营加油站提供SAAS软件及运营,帮助加油站实现车流量、油品、会员及营销一站式全数字化运营。

  5、蜗牛仓。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全民健身相结合,打造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圈。

  6、AI轻问诊平台。通过智能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日常轻问诊在线咨询,助力在线医疗智能化升级。

  7、lex法律科技。一款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找到合适的律师来解决法律问题的APP平台产品,解决企业寻求法律服务过程中对律师专业性和及时性的痛点。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袁路华 李立婷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8/852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