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十届县委第四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陈纲 2018-05-09 0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陈湘)5月7日,湖南省衡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届县委第四轮巡察中期情况汇报。会上,三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初步发现的问题线索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对被巡察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以及涉及扶贫领域资金情况进行重点巡察,并加强对被巡察单位的监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上升政治高度;要强化学习,在巡察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归纳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发现问题、把准问题的能力;要突出扶贫、“四风”、中央八项规定等重点,根据被巡察单位的特点,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要强化内部管理,锻造巡察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