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一季度完成财政收入6184万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5-09 09: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北塔区绩效管理工作季度讲评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曾伟)“一季度,北塔区完成财政收入6184万元,较2017年同期增89万元,增幅为1.46%,增幅全市排名第四,三区排名第二。”5月7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绩效管理工作季度讲评会。

  会上,各乡(街道)及区纪委监委等13个单位作大会发言。区委巡察办、区绩管办负责人汇报一季度全区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发言单位的联点或分管区级领导对前段工作进行讲评。会议指出,今年来北塔区绩效考核强化高位推动,健全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目标任务,科学制订计划,在主要经济指标、党建引领工程、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社会环境、公车改革、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民生工程、教育卫生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还存在思想认识还需进一步深化、绩效计划的设计不合理等现象。

  “下一步工作我们将抓好绩效责任,落实一把手亲手抓、副职领导具体抓的责任;强化绩效管理过程,按照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填报的计划完成表时间节点按月管理,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推,保持工作进度与时间进度同步。强化督查监控力度,加大对各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隔一段时间要来一次回头看,对落实不到位的事项,要长抓常抓细抓,直接督办到工作过程和责任人,促进各项绩效指标对应工作如期完成,形成真抓实干的倒逼压力。”区委巡察办、区绩管办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