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衡阳西湖二村社区“僵尸车”被清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张真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5-09 11: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鼓区青山街道开展“僵尸车”清理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5月9日讯(通讯员 邓文林 张真 记者 石珊)“拖得好!这条路本来就窄,这车一占就更窄了,现在路变得宽敞多了。”5月7日,湖南衡阳石鼓区西湖二村社区居民纷纷点赞青山街道“僵尸车”清理行动。

  “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用地、消防通道和绿地,严重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和居民的出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山街道主动出击,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全面开展“僵尸车”清理行动。街道城管大队牵头,会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对疑似“僵尸车”车辆,进行登记并设法与车主取得联系,告知车主在限定时间内,带齐相关手续到注册登记地车辆管理所和机动车报废公司办理相关注销、报废手续,并在辖区张贴告示单,提醒家里有“僵尸车”的车主们主动对车辆进行报废申请和处置、抓紧自行清理。

  清理行动解决了“僵尸车”占用城市公共资源,影响道路畅通和城市环境并形成安全隐患的问题。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文林 张真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