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唐海芳到安障乡黄山岗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昔蓉 编辑:王津 2018-05-09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李昔蓉)5月7日下午,安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到安障乡黄山岗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和乡、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当前黄山岗村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时期。一要建强堡垒。要调优配强村干部队伍,村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落实帮扶。重点开展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抓好政策宣传,实行分类施策,所有帮扶力量要形成合力、整体联动,确保帮扶取得实效。三要发展生产。要始终坚持抓生产促脱贫这个根本原则不动摇,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产条件,大力发展产业扶贫、拓宽就业增收渠道,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筑牢脱贫致富基础。

  他还表示,全体责任单位和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部署切实履责,确保黄山岗村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摘帽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昔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