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成功办理首笔一般纳税人转小规模纳税人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安平 石先文 编辑:杨滋 2018-05-09 09: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龚安平 石先文)5月7日,保靖百泰黄金茶有限责任公司在保靖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成功办理了保靖县第一笔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业务。据测算,该纳税人在转登记前连续12个月合计应税销售额为18051.28元,符合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要求。随后,税务人员现场向该企业会计详细介绍了小规模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和申报、开票等注意事项。

  自2018年5月1日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统一为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500万元及以下,同时,按照原工业50万元、商业80万元标准登记为一般纳税人,且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未超过500万元的纳税人可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愿选择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此项政策的实施让企业有了一定选择权,是国家支持小型微利企业“放管服”的又一重大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安平 石先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