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刑警五年追逃 金店劫匪终究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2018-05-09 09: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近日,衡阳常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5年前水口山镇“张万福”金店被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丹。

  2013年12月16日,常宁市水口山镇(原松柏镇)“张万福”金店发生抢劫案,一男子蒙面持刀威胁金店员工,抢走价值20余万元黄金首饰后潜逃。案发后,常宁警方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钟某丹(30岁,松柏镇人)的身份和可能逃跑的方向。

  今年4月21日,办案民警得到可靠消息,钟某丹藏身在广州市增城区某地。4月22日凌晨,在广州市增城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刑侦民警在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蒌元村将钟某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