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2018-05-09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以“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涟源市红十字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五江购物广场举行。涟源市副市长刘志刚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涟源市民盟医院向市红十字会“博爱资源库”捐赠了100万元。此次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12日,将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负责综合协调,发放红十字宣传折页和应急知识手册,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负责开展应急避险救护培训及队员招募,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和涟源市民盟医院负责开展义诊,市红十字微马志愿服务队和红十字越野E族志愿队负责沿街宣传。

  刘志刚指出,要通过活动的开展,持续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公信力,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来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爱心公益大家庭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