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醉酒男子和老婆在按摩院吵架还骂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2018-05-09 09: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近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查处一起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件,涉事人郭某被行政拘留。

  5月5日晚9时30分,武陵公安分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城区某按摩院有人打架。3位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涉事房间,并亮明身份。房内一醉酒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冲上来用右手掐住辅警余某的脖子,嘴里还骂脏话。民警一再表明自己的身份,但男子不但不配合,仍借着酒劲用力推搡,一直大声辱骂、叫嚣。民警合力将男子制服后,将男子带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男子不但不认错,还诬陷民警,称民警先打人,指着自己脸及手部的抓伤讨要说法。在民警出示执法视频后,男子承认自己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经询问得知,男子姓郭,因琐事与妻子在按摩院争吵,还动手打了妻子。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