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六城同创”暨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5-09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5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六城同创”暨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暨省爱卫专家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六城同创”各创建任务推进小组工作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今年以来,全区“六城同创”各创建任务推进小组通过抓实组织领导、协调推动、督查督办、问题整改,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抓出了特色和实效。

  郑小胡指出,抓好“六城同创”和城市管理工作是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旅游提质升级的重要措施。郑小胡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注重工作方法,强化统筹协调,对创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分类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督促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打好农贸市场管理、交通组织管理、空气治理、水源保护等攻坚战,切实提高创建工作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各司其责、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推动“六城同创”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