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出台投资十条“新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高芹 2018-05-09 10: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王文隆)企业每年每亩税收达到30万元以上,每年每亩奖励3.6万元至5万元;一类危货运输企业从浏阳通过中欧班列运输烟花爆竹集装箱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浏阳市政府近日透露,该市出台十条“新政”以促进社会投资。

  浏阳市5月2日正式下发的《浏阳市促进社会投资十条》,内容包括支持工业增加投资、支持花炮产业发展、支持农业产业化、支持民间资本办学、支持文化体育旅游业发展、支持民营医疗和养老机构发展、支持商贸业发展、支持建筑业发展、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鼓励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等十条政策措施。

  在推动农业产业化上,“新政”通过加大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增加贷款支持,发展农产品加工企业,推进农业现代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关注领域,同样在“新政”中得以体现。比如,通过在部分领域实施民办学校、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与公办一致的优惠政策,以及享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优惠政策等方式,鼓励民间资本办学、办医、养老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隆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