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志鑫 编辑:杨滋 2018-05-09 1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

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蒋志鑫)5月8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常委会2018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副县长,与议题相关的县级领导以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双牌县2018——2020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意见》《双牌县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的规定(试行)》《双牌县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制检查考核方案》《2018年双牌县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落实省市的要求,把握三个创新、四个保障的重点,按照脱贫攻坚的标准和要求抓好巩固提升阶段工作;相关部门要结合今年工作要求和实际,进一步研究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形成常态、强化督查,在扶贫领域问题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核查,明确核查的任务和重点,及时上报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2018年双牌县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合理设置考核的基本门槛和底线,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创新方式方法,运用信息化手段管理,提高督查效率,减轻基层负担,公平公正督查排位,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作为一票否决的工作,全下上下要高度重视。县安委办要对已经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拿出整改方案,细化分解责任,交办到相关单位。

  会议要求,要以激励为主,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科学管理考核;要依托双牌县实际和资源优势,精心包装打造项目;广泛收集、甄别、整理出有效的投资信息,确定正式对接项目;要组建班子、强化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双牌在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蒋志鑫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