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5-09 11: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5月8日下午,道县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永州市集中突破城区学位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县城区学位建设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城区学位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刘勇会指出,要把教育优先真正体现到思想重视上来,要真心真情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做到不找理由、不畏困难、不讲价钱;要主动担当城区学位建设攻坚任务,做到义不容辞、全力以赴、用心用力;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要把教育优先真正体现到措施落实上来,以超常规的思路和手段,破解建设中的难题和困难,做到在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规划设计、优化环境、资金保障、拆违控违和工作对接上要优先高效。要把教育优先真正体现到责任履职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发展教育的信心,坚定教育优先的决心,将推进城区学位建设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切实打好组合拳,做到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攻坚。

  李天明要求,认识一定要再提高,咬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放松,铁定措施不手软;任务一定要再细化,按照2018年秋季、2018年底、2019年秋季、2020年底四个时间节点,逐一落实项目建设任务和学位数目标;问题一定要再明细,细致梳理学位建设项目中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领导,交办到人;责任一定要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