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5-09 15: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5月9日,湖南省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河长制落实情况。副县长何锋,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参加视察。

  陈军一行深入渌埠头“僵尸”船处置点、紫水河县城自来水第一取水点、官田河、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察看,随后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水利局、城管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军对东安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对河长制工作有更深刻了解,做到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参与监督、参与管水、治水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每一条河流、每一片水域有人抓、有人盯、管得严、管得好。要加大投入力度,统筹协调,有效推进污水、垃圾处理,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目标。

  何锋代表县政府感谢政协委员们对河长制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并就河长制的组织框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东安将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的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努力将东安县河长制工作不断推向纵深,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