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失业保险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2018-05-09 16: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9日讯(通讯员 刘强 段宜佳)为保证失业保险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湖南省冷水滩区劳动失业保险站本周开展了自查工作。本次自查工作的范围主要是失业保险管理流程执行情况、经办机构内部控制情况、失业保险参保情况、失业保险基金征缴情况、失业人员管理情况、失业保险基金管理情况等。通过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执行失业保险缴费流程;全面加强失业保险基金的收、拨、支、存各主要环节的监督控制。

  在这次自查自纠工作中,工作人员提高了对失业保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失业保险业务的学习,这将更进一步加强对失业保险经办工作的管理,严格执行失业保险基金征缴制度,加强失业人员管理,认真做好失业保险参保工作,确保失业保险基金的安全完整,以促进失业保险制度发挥应有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强 段宜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