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教育基金会来郴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娟 编辑:唐哲宁 2018-05-09 18: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教育基金会与郴州市教育基金会进行讨论交流。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罗敏娟)5月8日,株洲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唐群策一行五人来郴州考察交流教育基金会工作。

  郴州市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录槐从资金募集、项目活动、内部管理、信息公开、党建工作等方面作情况介绍。郴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桃生向株洲同仁分享了多年来从事教育基金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株洲市教育基金会对郴州教育基金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不虚此行获益匪浅,唐群策说:“考察结束后我们将形成考察报告,向市委领导汇报”。

  郴州市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募集资金、服务教育、服务师生”宗旨,开展的“爱心助学”“爱烛行动”“爱心传承”等公益项目活动社会反响好、影响大,其中“爱心传承”项目活动被省教育基金会称为省特色项目。先后被省教育基金会评为“先进单位”“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最高的5A等级基金会。近两年来,先后有岳阳、永州、益阳、湘潭、常德、邵阳、江西南丰、浙江嘉兴等教育基金会来郴州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娟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