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事青:优化发展环境 推动实体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朱杰 编辑:刘威成 2018-05-09 21: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邵阳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2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5月9日讯(红网记者 颜瑶 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5月9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湘中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合作事项。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委常委会上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问题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关于邵阳市检讨违规举债问题的批示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整治“文山会海”和检查考核过多过滥问题的通知》精神,并逐一部署落实措施。

  华润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华润双鹤作为华润医药集团化药平台,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将以湘中制药为载体,整合双方资源,将其打造成为华润双鹤旗下中枢神经系统平台,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议指出, 湘中制药与华润双鹤对接合作,是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战略、推进邵阳市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全力推进,协调解决合作有关问题,确保顺利实现合作。会议强调,要严格兑现承诺,决不打政策“白条”,维持落实之前政府就此事所议定的相关决定。要全力优化环境,认真梳理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凡符合条件的,要不折不扣全覆盖落实给企业和优秀团队。要主动服务,充分利用好邵阳现有的优势资源,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完善上中下游产业链布局,推动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会议还就相关细节问题一一明确了解决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朱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9/852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