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洪市镇禁毒游行刷爆微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曾小颖 2018-05-10 19: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军)5月10日上午,衡阳县洪市镇举行“美丽洪市、绿色无毒”禁毒游行宣传活动,成为当天集镇一道美丽生动的风景线,宣传盛况刷爆了微信。

  上午8时,洪市镇在洪市广场举行禁毒游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体镇村干部,镇辖单位负责人、公安干警、宾馆和娱乐场所经营业主、禁毒志愿者、鼓号仪仗队、部分群众等共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禁毒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分3个方阵环绕集镇主街道进行禁毒游行宣传。整个游行宣传活动行程近4公里,声势浩大而又秩序井然,不少群众自发加入游行队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美丽洪市,绿色无毒”“扫黑除恶、构建和谐”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两旁群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和摄录小视频,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微信群。游行活动结束后,洪市镇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