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党建领航工程”获湘潭市督察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日上午,湘潭市委“党建领航”办专职副主任彭湘俊一行到湘乡,就“党建领航工程”六个计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在燕京啤酒(湘潭)有限公司听取汇报。

在东山街道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熊杜泉)5月8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委“党建领航”办督察组到湘乡,就“党建领航工程”六个计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自去年9月14日湘潭市召开“党建领航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以来,湘乡市认真贯彻湘潭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党建领航工程”作为全市党建工作的抓手、经济工作的推手、正风肃纪的助手,六大行动见成效、亮点纷呈尽显优势。市委第三轮巡察在9个被巡察单位查找发现党建问题129个;23名在乡镇工作,表现优秀、有培养潜力但未进党政领导班子的年轻公务员被列为乡镇“党政协理员”;全市干部职工累计开展谈心交心800多人次;18名市级领导直接联系湘乡授予专家荣誉称号的人才;对全市正科级以上单位“四责四诺”“五联五问”等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同时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

  当天,督察组先后来到燕京啤酒(湘潭)有限公司和东山街道,从组织领导、营造氛围、实施“火车头”计划、“后备军”培养、建立“人才库”等方面实地了解两地“党建领航工程”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