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首次运用“神器” 加强机动车尾气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09: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尾气监测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0日讯(记者 楚湟)5月8日,在湖南省湘潭市环保局和雨湖区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市机动车防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湘潭大学附近,运用专业的机动车尾气遥测车实施尾气检测工作。这也是湘潭市首次运用尾气监测“神器”。

  在现场,这套“神器”由一台装有检测系统的环保监察车、一部电子监控摄像头,再加两台拉杆箱大小的遥测仪组成,立在马路两侧检测机动车尾气,当车辆从遥测仪中间驶过,不到几秒钟,系统就可监测到排放数据。

  湘潭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管中心负责人说,遥测系统有利于筛选高排放、高污染车辆,督促超标车辆进行维护或进行复检。下一步,市环保局将不断升级检测设备、优化技术手段,不断减少车辆尾气污染,保障空气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