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第3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09: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宁力)5月9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2018年第3次联席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省联席办审批给慈利县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是7614人,其中,已于2017年提前实施960户3361人。今年全县计划新建33个集中安置点,安置1129户3825人,交由省建六公司设计、采购、施工的有19个,安置970户3313人;由乡镇政府组织实施的集中安置点有14个,安置159户512人。

  邱初开要求,当前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慈利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严峻形势,树立危机意识,深化思想意识,切实抓好今年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严守红线底线,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不断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限要求,做到手续要到位、环节要简省、服务要跟上、进度要保证,确保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