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宇 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5-10 09: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多市民积极献血。

市民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兴宇 刘欣荣 记者 周海波)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这一特殊节日,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上午8点,在衡阳县县城西渡明翰广场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衡阳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发到群众义捐等多种方式,对市民集中宣传红十字精神以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同时,多家医院的志愿服务队也在现场进行义诊,为过往市民免费测量血压、验血、眼健康检查等,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疾病咨询,通过与市民的零距离互动,生动地普及了基本健康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此外,活动还号召广大市民为一名A型病毒性肝炎乙型肝衰竭晚期患者进行爱心献血,得到了众多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捋起衣袖,献出热血。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展现红十字的特色,扩大红十字的影响和群众对红十字会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宇 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10/85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